很有feel呢 !!!今天 像過去一樣繼續寫下我的美麗故事 呵酒店打工呵很有靈感的呢 還和現實做結合 算是 <住在眼淚酒店兼職裡的天使>的續集吧我把它叫做 <住在花樹裡的眼淚seo>等我寫完 我應該會打上來吧 呵呵嗯嗯 應該會房屋貸款有幸福美滿的結局啦 不過 我還是很想念我的若雪呢但是 借貸我沒有要去同學會了 恩 痛苦的抉擇不過 有鬆一口氣的感買屋覺啦恩 我想要在看依次學生會耶想要看她拍成電視劇 哈哈裝潢期待呢 呵呵完美的小隊輔唷  !! 
票貼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室內設計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宜蘭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32jgmz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